close

終於辦完婚禮了

這次選的婚紗公司要不是為了2千元

才不會寫這麼多好聽話

以下是我的感想

每間婚紗公司有各自的優缺點

這間也有他的優點和缺點

先來說要注意的地方吧

1攝影師很重要!

光是看作品,我其實不太會看,看完之後還是選錯了

他們有三位攝影師,一個是老闆,不用說就是專業,只是風格當初不是我想要的

另一個,後來再去的時候有發現,他非常認真的和客人溝通,並給予意見,對於我這種沒什麼想法的人,真的很需要一個很有想法的攝影師

最後一個就是我選的,真的是覺的選錯了==

溝通的當天,完全沒有什麼反應和意見,只說我會把你拍好,也沒有給我具體的想法

只有提供我拍照的地點,很快就結束了,讓我非常不安,有談和沒談是一樣的

還是我有帶我專業的小弟去側拍,不然我真的選不到當初選的30組(我拿我們側拍的湊數,還沒退錢)

2接待人員的溝通

還好當初是和資深人員接洽,有任何問題,我都會一直詢問溝通

像是頭紗,因為不是選這家店的新秘,所以可以選的頭紗並不多,裡面的小姐不知是教育訓練不足還是怎樣

拿了一條不起眼,沒有蕾絲的頭紗給我,還說只有這條沒得選。

後來一直詢問接洽的小姐,得到的回答是有很多頭紗可選==

還好我有一直不斷的詢問,不然真的會很失望。

大概是我太囉嗦了吧!才會碰到這麼多事,但是仔細一點還是很重要的

希望要當新娘的人,不要像我這樣太相信專業。

事前多確認多溝通,才不會拍出不滿意的照片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開心終於要結婚了

當然要忙的事也很多,首先就是拍婚紗了

說真的當初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,還好身邊的朋友們有給點意見

所以我首先要求的是拍照技術,再來是美美的衣服。^^

但是又不想看太多間

原本有心怡一家婚紗店的,他家的衣服真的還不錯看,但是一進去和銷售小姐談,感覺不是很好

後來到Doris婚紗工作室,是由葉姐接待的,介紹的比之前的仔細多了,價格也很實在

而且我同事和親友也在這間拍,就想說試看看好了

而且我同事也大力推薦DORIS的拍照技術是他們的強項,有了同事的加持,小小安心了一下

因為拍照真的很重要,不會拍的素人,會把模特兒變路人,會拍照的攝影師糞土都能拍成黃金啊啊啊!(大誇張了XD)

當中問了很多問題,也看了很多衣服,一直猶豫不定>"<(新人嘛!)

為了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紗照,光是挑衣服就挑了兩次,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的幫我試穿^^(太感謝了!不管是哪一位小姐接待的都很有耐心)

終於到了拍攝前一週要和攝影師討論,因為想拍一些比較特殊的景點,不想去婚紗基地,所以攝影師很熱心的推薦幾個地點

然後我對拍照沒什麼想法,只要手臂和雙下巴有幫我處理好就好了

這次的攝影師是野人,人很好的助理(我忘了你的名字了>"<SORRY!) 化粧師惠思

拍攝當天運氣很好,很個很不錯的天氣

攝影師和助理小姐很專業的幫我們注意很多細節,頭髮、衣服、姿勢等等。

還有忍受有顏面神經失調、肢體不協調、前面左右不分的我們>"<真的超有耐心的!!感謝!

還有新娘的任性小要求

下星期要看照片了,希望能看到美美的照片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