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份打工是在一家診所

醫生人很好,這家診所很特別,分早上、中午、晚上三個班

我上的是早上的班,所以我12點就下班了(很特別吧!通常都是上一整天的)

第一天上班的時候,一定要裝乖

沒事的時候要問還有哪邊要幫忙

過幾天醫生教我調做假牙的材料

因為不好調,而且動作要快,不然會乾掉

然後醫生就問我手會酸嗎

我很誠實的說:手好酸喔!

醫生也誠實的說:我問過那麼多助理,你是第一個說手酸的人,別人都說不會酸

= =是喔!

其實我心裡有稍為猶豫到底要不要客套的說不會酸

可是我是個誠實的小孩(最好是!= =)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