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之前診所的醫生人真的很好

想起來都有點對不起他害羞.gif 

平常上班是九點

而且我一定會在上班前先吃完早餐

意思就是我很早就吃了

到了醫生才去買早餐

然後工作到12點

有時客人多或需要做一些療程較長的治療時

就會拖到一點以後,也就是我餓太久了

一開始還好 

但是這種情形太常發生了

我開始覺得有頭暈,眼麻(是血糖過低,眼前會產生白白的)的現象

因為醫生太好了,所以我終於向醫生抱怨我工作時間太長,身體不適

其實他有給我加班費

講完後隔天,他就拿了500元給我

我問他為什麼,他沒回答

我也就默默收下了汗.gif (我好壞喔!>"<)

我擅自決定是要補償我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