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知道關燈睡覺對身體比較好,但是還是沒有勇氣

房間裡總是開盞小燈,小燈的光線不亮,但還是能清楚的辨識每個角落

前幾年試著將房間的光線再調低一點

就去買了裝電池的裝飾燈,可以放在房間的地上或桌上

但是只有一個感覺不夠,放在左邊,右邊是黑的,放在右邊,左邊的黑的

而且發現就算買貴的,品質也不見得是好的

非常耗電!也許是接觸不良,設計的不好!

不過我後來還是再買了兩個便宜的>"<

想說多一點就算光線變暗還可以撐一下

又去買了夜光貼紙,貼滿天花板

不過貼的不夠多,而且貼紙吸收光線要一段時間,但一下就消失了

應該是說撐不到我睡著XD

這麼萬全的準備照道理來說應該是夠的

不過我真的很難入眠,所以我還是照著小燈睡= =

昨天試著把燈關了,發現窗外的路燈很亮

好像沒那麼暗嘛!天花板還有夜光貼紙!

好吧!這次就不開燈了。

不過下午喝了茶,睡不著~天花板的夜光貼紙已經不亮了,還是睡不著~

今天再試一次好了,也許以後可以不用開燈睡(完全是為了省電費XD)

但是路燈壞了的話,我還是會開燈睡的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