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自己做得到的事,不應該太強求別人一定要做到

但是這種事,我就是無法忍受!!

我無法忍受和人約定好的事,卻沒做到(除了不可抗力之因素外,一兩次沒做到也沒關係,「常常」就無法接受)

因為我是對於講好的事情就會認真看待的人

對於不守時太誇張的人,會被立即列為拒絕往來戶!

在工作上,答應好什麼時候要交,就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,最討厭一拖再拖的人,還一堆藉口和理由

說什麼不小心忘了、我最近很忙、快好了,明天一定給你,結果又過了一個禮拜之類的鬼話~~~哪那麼多理由啊!

你乾脆說,你被外星人抓走來不及完成好了= =

還有一種人老是把對你的約定掛嘴邊的人

似乎在提醒你,「我有記得這件事喔!」「我一定會做到的,你放心啦!我沒忘!」

結果過了數年還沒做到

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再說了,直接用折抵的方式我也是可以接受的(最好折現XD)

不然你每說一次,我的心就像被刀刺到一樣,每講一次就被刺一下,很痛

有人說,這只不過是客套話,幹嘛那麼在意,聽聽就算了

不行!有些事可以算了,有些不行

最後,還有一種人也很討厭

就是要求別人一定要守時,結果自己卻每次都遲到的人!

他完全不知道什麼叫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」,在他的字典裡應該沒有收錄這句話吧!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