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有人把汽油、農藥等非食品類的東西裝在可樂瓶、醬油瓶等瓶子裡

這是人之常情,隨手可得的東西,又何必再買新的空瓶呢

但是汽油有非常刺鼻的味道

在打開來的瞬間應該會聞到吧!

就算沒有

也應該要發覺可樂瓶為什麼沒有可樂味

不能因為在家裡就沒有警覺心

喝到醬油還喝不死,如果是農藥可就不是鬧著玩的了

之前還有人把肥皂做的甜甜圈吃下肚

以為是食物就可以吃下肚的話

那塑膠做的麵包不會也硬吃下去吧!= =

過期的食物(臭酸的不是很嚴重的話)應該也會吃下肚吧!

小時候常被媽媽陷害

有一次吃飽飯後,盛了一碗湯來喝(家人都不在)

剛開始喝的時候,覺得有點酸,但是沒有很臭酸

想說是酸菜或酸筍之類的吧!

喝完了,又再去裝一碗

然後我媽回來了

她裝了一碗湯後說,這湯酸掉不能喝了

= ="我:「可是我已經喝掉一碗了」

當天晚上開始拉肚子

拉到沒東西只剩下水

一度以為我會拉到脫水死掉

隔天去看醫生,順便買運動飲料來喝

從此之後,腸胃免疫力提高,有點臭酸都不會拉肚子(離題了,這不是重點)

後來就對媽媽煮的食物特別小心

導致我看到食物都會先懷疑是否可以吃

甚至有點神經質(腸胃已經不好了,可不想再拉肚子了,偶爾還是會被陷害到= =)

有一點點味道我就不吃了

到最後我變成家裡的品管

在我確認可以吃之後,大家才開始吃(開玩笑的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