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心替對方設想,卻換來責備

原以為不想讓對方擔心,卻被說成處理方式不當

不要再那麼委曲自己了

想說什麼就說吧!

幾年前出了小車禍

還好沒什麼大礙

為了不想讓家人擔心,想假裝若無其事

而沒打電話回家

後來讓對方送我回來,而沒直接去醫院

雖然沒什麼大礙,還是想去醫院檢查一下(機車壞了)

就被家人罵為什麼不打電話回來

為什麼要讓對方送你回來(他的意思是會把我載去賣吧!反正考慮很多就是了)

在去醫院的路上

我難過的哭了

為什麼沒有安慰,為什麼要在去醫院前先罵我一頓(不能回來再罵嗎= =)

下次我一定會說的

過了幾年

我又出車禍了(還滿常出車禍的嘆氣.gif )

這次我就有馬上打電話

就算被念我也不在乎了

有時候太在乎對方的想法,反而乎略對方其實也很擔心

讓對方知道反而比較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