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去公司的途中,順便幫公司買SKYPE點數

我跟店員說:「我要買SKYPE點數」

店員一臉問號,好像沒賣這個東西一樣

我心裡還在想,是我發音不標準嗎?還是我說成日文發音他聽不懂

後來想想,不會啊!我一直把英日發音分的很清楚,不會有錯的!

還好旁邊有一位店員終於站出來幫我說話了

馬上把SKYPE點數的本子拿出來,跟這個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的店員說

這就是SKYPE點數

後來這個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:「不好意思,我英文不太好」

= =你應該是沒在用SKYPE吧

後來在騎車的途中還在想說,那SKYPE的中文是什麼?

有中文嗎?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