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素當然會對身體比較健康,但如果理由是不殺生,我就不能接受了

為了不殺生而編造減碳救地球這種鬼話,我真是不敢相信

如果不殺生的立意是好的,難道殺植物、砍樹就不算殘害生命嗎?

只因為他不會叫不會動、他沒有血還是覺得他沒意識,所以不算生物

植物也是有意識的!

如果植物今天會大叫「好痛!」那你還吃的下去嗎?我看餓死算了

我倒是覺得,提倡不殺生的主義,是種族歧視。歧視植物是弱勢。

所有萬物因為有生命才能生生不息,植物也是人生父母養的(誤!)

我是說,植物也是由一公一母交配產生的(大部份是)

我們應該懷著感恩的心去吃這些食物,不管動物還是植物,畢竟挑食真的不好(又誤!)

反正吃的健康最重要啦!還要多運動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