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不要再給我承諾了,我不相信有永遠的承諾。我相信,當下說的話絕對是真心的、沒有半點虛假,而那一刻的承諾也是真的。但,前提是你還愛著我,你的心意並沒有改變。一旦改變了就什麼都不是了。承諾就如同煙火般,在那一瞬間是美好的、燦爛的,消失後只剩一片寂靜。

男人總是說,我一定會對你好、每天讓你開開心心、什麼事都聽你的。背後一定也期待著女人有所回饋。畢竟單方面的愛情不能長久。

女人也不要怪男人,為什麼當初說的話都不算數,期待愛情的同時,自己又做了些什麼。

只有笨蛋才會相信承諾,想當個笨蛋就信這麼一次吧!結局不一定是壞,但別太有所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