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泰國真的很開心,每天都有新奇的事,導遊的解說也非常有趣,相信許多的部落格也都發表過泰國哪些地方好玩、哪些地方好吃、哪些名產必買及最便宜的地方在哪

但是!我今天要介紹的是,不事先做功課就去玩,結果很失敗的地方,雖然大致上都很開心,不過有些地方能稍為注意一下的話就更完美了

首先,我的第一個失敗的地方是拖鞋。是的!到泰國一定要去玩水上活動,所以全身都會溼(不玩的例外)我應該在裡面穿泳衣在套件寬鬆的外衣短褲,而不是穿普通的內衣褲就下水了。

另外導遊說,泰國的海水比台灣鹹四倍,太貴的鞋子不要穿,不然很容易壞= =所以我只好在當地買最便宜的拖鞋(50B)>"<

第二,雖然我有查到去凡爾賽宮(舊國會大廈)要穿長裙而不是長褲,不過那個部落格的人是之前去的,我想現在也許規定有改了吧!就相信旅行社發的小冊子,而沒帶長裙去,結果又要花50B(他漲價了,原本40B)

第三,我最愛的榴槤乾,在台灣上網查了牌子,發現只有一種,不過我沒寫下來,一到泰國發現廠牌還真多,所以本著實驗精神,我把我買錯的榴槤乾拍下來讓大家看

這是在亞州夜市一家美珍香買的,導遊說這家最便宜,確實!外面賣300多,這裡只要150B

他只有賣兩個牌子的樣子, 這個叫「摩拉奇」千萬別買喔!!!

 DSC08731

  DSC08732  ←看圖感覺不是那麼好吃

↓近照,肉沒有很結實,感覺像一堆木屑壓製出來的感覺(而且不是很好吃)

DSC08733  

↓另一個牌子(SIAM)

DSC08736  

↓這個就稍為好一點

DSC08735  

↓近照的榴槤乾看起來也比較結實,不會有粉粉的感覺

DSC08734  

 不過這家店感覺不是很實在,兩種商品差太多了,感覺只要把東西賣出去完全不管品質的樣子,而且還算錯錢,不應該太相信店家的>"<

大致上是這樣,有想到再補上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