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及改善不完美的地方,有些人會選擇整型

我突然想起整型大國,「韓國」

是否定自己的種族基因嗎?,突然有這種感覺

白皮膚、黃皮膚、黑皮膚

高鼻子、扁鼻子

大眼睛、小眼睛、單鳳眼

全國已經到了瘋狂的階段,每個人把自己變成了洋娃娃

但是,基因就是基因,永遠都不能改變的事實

一向對自己的民族感到驕傲的韓國人,一定在心裡深深的覺得為什麼我會長成這樣而不自知吧

自卑感埋在深深地心裡而不自知

「我希望我可以對自己更有自信,可是我就是長得和別人不一樣」

 

 

~晒月亮的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