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朗小姐和文靜小姐是好朋友

開朗小姐喜歡把生活上的事分享給朋友

今天吃了什麼東西,去哪裡玩,又收到什麼禮物,買了新衣服等等

什麼都會跟朋友分享,包括文靜小姐

文靜小姐也想要把生活上的事分享給大家,但是因為個性的關係

不知道什麼時候說比較好

但是當他和開朗小姐在一起時,就會想分享給他

因為他覺得開朗小姐喜歡的事,自己這麼做應該對方也會喜歡,也不討厭吧

於是,開朗小姐選的食物,他也想吃看看

開朗小姐拍照時,文靜小姐也請開朗小姐幫忙拍

文靜小姐把自己買的新衣服,可愛的飾品也分享給對方

開朗小姐開始覺得有點煩了,他覺得你為什麼要學我,你以前不是這樣的

文靜小姐覺得奇怪了,為什麼不能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給對方呢?

鏡子心理學:

你看到鏡子裡反映出和你一樣的動作,會覺得不開心嗎?

有人一直在學你,會讓你覺得,為什麼對方不能做自己嗎?一定要學別人嗎?

自己可以做的事,卻不允許對方這麼做,但是有相同興趣的同好卻可以,因為對方原本就是這種個性

而不是後來才表現出的,與原本個性相反的人不可以學我!!

被誤會喜歡學別人的人,心理只是在想,我並不是在學你,我只是欣賞你的優點

我也想分享心情給大家,但是怕別人會覺得,我是不是在炫耀自己。

我也想把今天拍照的照片分享給大家,新買的筆分享給大家看,讓大家說一句:好可愛喔!

難得去的一家高級餐廳,想跟大家說料理真好吃!

人與人就是這樣,你做的任何動作都會反射在對方身上,而得到不同的回應

不要覺得為什麼對方的反應奇怪,先反省自己的行為,再來思考對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