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我的就像一面鏡子,反射對方的行為

也可以說自己沒什麼個性

其實我想要做一些事怕對方不喜歡而做罷

有時候想要分享一些開心的事,但是別人會認為你是在炫耀

所以我通常都會看人來反應,配合對方的個性做出一些行為

像有的朋友喜歡分享一些收到的禮物、開心的事

所以我也開始把我收到的禮物分享給他看、給他聽

結果就被感覺是在炫耀

有的朋友喜歡自拍,我也把我的手機拿給他請他拍

一兩次他覺得還好,次數一多他就不高興了

讓我覺得他只喜歡別人拍他拍,他不喜歡幫別人拍

這樣的感覺有點自私

有的朋友喜歡講大道理,常會以站在朋友的立場給意見,糾正你的行為

但是你也以朋友的立場說他的時候,他會不開心,然後找很多藉口來合理化他的行為

他可以講別人,但是別人不能說他

 

我想說的是,我只是在反應你的行為,如果你不喜歡我的反應,那就代表你的行為是討人厭的

有的人會說這是在學別人!就算是在學好了,我認為好的事情,就應該要學習

分享是好事結果變成炫耀。拍照是好事結果造成別人的麻煩。朋友間應該說實話結果對方不喜歡聽實話。

 

這是我不能理解也覺得莫名其妙的地方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