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聽人說要教小孩釣魚,而不要釣魚給小孩吃

說實在的,我們家的教育是教小孩釣魚,但是教的方法錯了

也不能說完全錯

怎麼說呢?我們家是把釣桿和魚餌都幫你準備好,你只要照他們的方式釣就可以釣到魚了

確實!是釣到了,但是不是我想吃的魚,而且都是同一種魚,會膩w

我想要用不同的釣桿釣不同魚來體驗我的人生

而不是照大人的方式過他們想過的人生

當然!可能會有風險!

選錯魚餌而釣不到魚,餓個兩三天

轉了一圈才發現另一種方式比較適合我,運氣好的話可以釣到大尾的魚

要放手是很難的事,做父母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吃苦

但是不能吃苦就不要怪他們抗壓性低

 

我可以自己釣魚嗎?選我喜歡的魚桿和魚餌,讓我安安靜靜的釣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