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看到藍狗和綠蛆在互咬,只要看到有人說的言論不是自己支持的政黨。

就說在帶風向。言語中只有藍狗、綠蛆、支那、1450、718....等單字量少的可憐。(不要忘了689喔!XD)

想表達什麼自己也不知道,永遠只支持自己所想的,為反對而反對。

說實在,執政的人不是聖人,一定有判斷錯誤的時候。

我也覺得考量機組人員的心理問題而放寬標準不是很好。

去年說醫療量能足夠這種鬼話,都是在騙人的。

明明就不夠還在睜眼說瞎話。

只是批評的同時,政府真的沒在做事嗎?人是笨了點,但還算有想辦法。

一定有人會說,動作這麼慢根本就沒在想,一直檔疫苗根本是圖利廠商之類的。

說實話,疫苗的運作流程我不懂,有人說很好買,有人說不好買,一堆論點還附上舉例。

有人說有管道,就看政府要不要出面,是政府不買中國的疫苗延誤疫情。不積極處理。

有人說買疫苗不比買魚,買江惠演唱會的票比買疫苗難買,買不到是正常的。

也許政府真的在檔疫苗,圖利國產疫苗。說不定全球疫苗是夠的。

也許有錢的國家就好比高檔餐廳先搶下最貴最好的魚,所以台灣這種小國家根本搶不到。

誰知道呢?每個人各說各話。

不管如何,我相信事情會漸漸好轉,就像之前口罩禁止出口被罵翻 。

一星期只能領兩片口罩也被罵翻,現在買口罩變得超方便。

現在疫苗不夠被罵翻,民間願意幫忙還卡一些規定被罵翻。

等到日本的疫苗進來,國產的疫苗上軌道,大家都打到的時候。。。

依然

繼續罵執政黨XD

反正我喜歡的人,他做的事都是對的

我討厭的人,他做的事都是錯的

人之常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