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幾何時國民黨的光環已經不在了,許多人還是深信國民黨從前的好。

我是不懂啦!我只知道從前的國民黨做的壞事,導致人民被民進黨的話術洗腦,相信只有民進黨能讓人民過的更好。

其實政黨都在互相攻擊,為什麼民進黨還是贏了。

深信國民黨的人始終不相信民進黨說的話,而民進黨的人也始終不相信國民黨的話。

中間的人只要說其中一黨的好話,就被認定是對方的人。

這個社會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沒有判斷力,只剩黑和白。

而且和年齡學歷無關。

民進黨因為議題對了,幾次選舉都獲得勝利,勝利就是權力鬥爭的開始。

不過沒有人會在意,反正繼續打著台獨的口號,就能獲得選票。

國民黨真的要加油啊!如果連民進黨都打不贏,還想治理台灣,我看不到你們的能力。

選舉視同作戰,在那邊口水戰有什麼用,只能說方向不對,一直攻擊對方是打不到要害的。

只會讓人覺得你們在硬凹。

為什麼我會說民進黨的腐敗,

就像是考大學一樣,拚了命的考上了,然後呢?考上的目的是什麼?

有的人就開始玩,有的人就混畢業,有的人努力朝目標前進。

所以民進黨裡的某些人,原本就沒有目標只是跟著其他人一起拚選舉。

選上了就擺爛

不會做事的一堆,請民進黨也加油!

我只希望台灣能變的更好,誰當選都不是重點。

最後,來說說台灣的疫情,就算民進黨做的很爛

跟其他國家比台灣是相對安全(這是事實)

有人說沒有普篩就沒有確診,請把腦子拿出來,如果是這樣其實也不用升到三級一直蓋到底就好了。

都蓋一年了,疫苗也快進來了,撐到疫苗來就可以造神了。

幹嘛還要打臉自己。

這種蓋牌的事,中國最會了,他也想這麼做,問題是蓋不住,有就是有,沒有就是沒有。

不相信台灣安全的人,如果覺得國外相對安全的話,你可以去旅遊

我相信大部份人應該是沒錢搬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檯上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